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卓達書香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弟子們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成為濁世中的清蓮!弟子們一定牢記師恩,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七口叩拜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年輕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對弟子修煉的精心安排,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的大恩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隨師回家!
雙手合十 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們叩謝師恩,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的重望,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趙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踏實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期盼!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想念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要緊跟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早日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
合十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同讚、同賀!弟子盼師歸!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祖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表達對師尊的無盡感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適逢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普天同慶!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跪拜 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法輪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將繼續勇猛精進,不負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家大法弟子5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正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全靠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才能走到今天,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師父教給我們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我們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正定縣一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風風雨雨一路走來,全靠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才能走到今天,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師父教給我們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我們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石家莊欲華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四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全家在大法中都受益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講好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