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跟隨師尊的腳步,救度眾生。


湖南省常德市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岳陽市岳陽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耒陽市神農路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湘蔭渡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懷化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從1999年4月得法,歷盡風雨一直走到今天,都是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恩師的感激之心。在此,弟子下決心今後把沒有修好的地方修好,一分一秒都不放鬆自己,一點一點把以前沒做好的地方做好,請恩師放心,跟恩師回家。惟願師尊天天笑。


湖南省懷化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是200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能成為師尊您的弟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感到無比幸福、榮幸與自豪。這些年來經歷了重重的魔難,師尊時時刻刻在弟子的身邊保護著,摔倒時是師尊把我扶起,鼓勵加持我繼續前行,在生死關頭是師尊給我智慧與力量,使我走出險境。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沒有語言能夠表達,只有在今後的修煉中精進不停,不斷的放下常人執著,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歷史使命 ,跟師父回家。惟願師尊笑。弟子叩拜師尊!


湖南湘潭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湘潭全體大法弟子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攸縣全體大法弟子謝師恩!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衡陽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恩師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株洲市攸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攸縣一大法弟子全家謝師恩!恭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郴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堅信師父!堅定大法!精進!精進!再精進!惟願師父笑!


湖南省婁底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為了眾生得救所做的一切!感恩師父為了更多的世人得救所付出的一切!
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湖南邵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首!


湖南郴州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郴州某學法小組
2022年5月8日


湖南郴州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我們偉大師尊的華誕,又是師尊洪傳法輪大法三十週年,也是第二十三個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喜慶的日子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是師父將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將真善忍的光輝撒遍全球,將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用盡人的語言無法表達出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隨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湖南郴州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湖南省岳陽市湘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更精進,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湖南省岳陽市湘陰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師恩!


湖南湘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湖南湘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