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接力講真相 喚醒頑石點頭(上)

作者:韓笑

史料記載,東晉末年的道生和尚因堅持「眾生皆有佛性」,不容於寺廟,被眾人逐出。後到蘇州虎丘山的寺廟裡,對著石頭講經說法,問石頭通佛性不?群石都為此點頭示意。後世以「生公說法,頑石點頭」來比喻「感化之深,使頑固無知之人也十分心服」。

如今的中國人由於長期受中共的無神論洗腦教育,加上高壓政策,封鎖除中共以外的信息渠道,使很多人只接受中共的那一套說辭,形成了固定的思維模式,腦袋猶如頑石一般。面對一個個頑石,大法弟子仍然堅定信心,以堅忍不拔的意志,用慈悲、耐心、道理終於感化、喚醒了一個個沉睡的心靈,讓他們明白真相,退出中共。

下面就給大家講一個現代版的喚醒頑石點頭的故事。

前不久,中國的一位大學生一連接到好幾個大法弟子講真相的電話,告訴他天象大變,天滅中共已來臨,退出中共組織才會有未來,但他就是堅持中共給他灌輸的一些觀念。

韓國的曾女士接手撥通他的電話後,開門見山地講:「先生,打電話是想跟您互通一些信息,您看現在疫情又起來了,其實是很嚴重的。美國和西方,實際上他們的疫情現在緩慢下降了,已經現頂了,但是醫學專家們一點都不樂觀。」

哪知這位年輕人平和地打斷她的話說:「你們今天給我打了三個電話了,上午是一個東北的大姐。」

曾女士歉意一笑:「是嗎?那你太有福氣了,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有福氣的人。」

「您稍等,我就是想問一下,你們是一個機構的嗎?」年輕人禁不住好奇。

曾女士坦誠是三退義工,全世界太多了,遍布很多國家。她接著說:「為什麼醫學專家非常擔心呢?因為病毒已經變異,它的傳播力和危害已經是原來的十倍。」

「衛生組織專家預測疫情將再次爆發,但是鍾南山公開安撫中國人民不會有疫情,搞了一個白皮書,吹捧抗疫的偉大里程。怎麼樣?話音還沒落,北京立馬成了疫情的發源地。這好像是瘟神故意打臉一樣,你真的要小心啊。」

年輕人靜靜地聽,沒吱聲。

歷史預言人類當今有劫難

曾女士緊接著講明朝劉伯溫的預言:「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其實劉伯溫已明確預言了瘟疫的爆發地點和爆發時間,也可以解讀出很多的天意。瘟疫是上天在清理人類,那劫後餘生的人非常幸福安康,社會環境、自然環境都不一樣,人會變得非常長壽,實際上還是充滿希望的。」

曾女士又進一步說這個「回心轉」,就是要你多了解真相,在善惡中做出正確的選擇。預言說「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也就是說,「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告訴人們會有大瘟疫,怎麼能度過劫難。預言也告訴要真善忍,他是用非常易解的字,非常淺顯就知道是真善忍。」

「您稍等,我想請問一下,您是在哪看到這些東西啊?」年輕人聽得入迷,想更多地了解。

曾女士告訴年輕人在中國網站上輸「劉伯溫」,再輸「救劫碑文」就可以看到。「還有黃帝《地母經》也說『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這是一種宇宙觀。」

救人的高德大法已洪傳世界

曾女士趁機告訴年輕人,「法輪功真的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了40幾種文字,古今中外這樣的傳播速度和範圍達到了頂峰。而且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別神奇,醫院不能治癒的癌症、絕症、疑難雜症通過修煉完全康復,多年癱瘓的病人正常走路,神跡遍全球。」

「這種祛病健身的效果,也引來了科學家對他的研究,有一個知名的華裔醫學博士董宇紅,測試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他們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就只能活5.1個月,然後她讓這152個人煉法輪功。結果呢?」

年輕人十分驚詫:「5.1個月?」

「現在97%的病人完全康復,症狀消失,一個癌細胞都沒有,而且還拍成很多的紀錄片,這在國外都能看到的,祛病健身的效果是真的。」曾女士聲音溫婉而堅定,不容置疑,「你想想看,人是有壽命的,他能夠大面積的改變人的生命、壽命,古今中外的修煉沒有啊,不是隨隨便便說的。」

董宇紅這篇論文震驚世界,2016年能夠發表在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的官網上,那是她一生的榮耀。

「法輪功告訴人們順應宇宙的特性,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看到這麼神奇的效果,那就可以引領全世界各個族裔的人,不同宗教信仰的人,發自內心地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這才是人類真正的出路。」

曾女士說非常神奇的例子有很多,舉不過來。「有的法功學員的親戚朋友,得了武漢肺炎,就按照法輪功學員的方法,他們完全康復。他們第一是退出黨團隊,第二是誠信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年輕人靜靜地在聽,在思考。

為什麼一定要退黨?

「因為中共在所有預言中它就是一個魔,它要毀滅人類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曾女士一語中的,「共產主義是從馬克思那兒來的,馬克思上大學的時候拋棄基督教信了撒旦教。他總共有100本著作,發表的只有13本,馬克思的其他著作中明確寫的要把人類帶往地獄。所以他有系統地編造一種無神論,敗壞人的道德。」

「你看中國現在老人孩子倒地下不敢扶。你以為中國人的道德就是那幾個碰瓷的老人帶壞的嗎?不是的。你以為就是那幾個白痴的法官,把扶老人的人判的傾家蕩產嗎?女孩子被流氓欺負了、強姦了,見義勇為的人一定是被判刑,那法官腦袋都進水了嗎?不是,是中共背後有規定的邏輯,他不允許你對正義有任何的反抗,這個是他的邏輯。」

「共產黨到處都在做壞事,因香港問題韓正被曝出來有31億美金,他們貪污腐敗,做惡害人,把中國社會道德敗壞到這樣子。而且最可惡的是活摘人體器官。所以一定要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話到這裡,年輕人是否清醒,是否表示要退出中共,抹去毒誓呢?我們下次接著講。

(待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