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傳世30周年 加東各省市鎮褒獎恭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2022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30週年紀念日,加拿大東部省份的各級政府議員、省督、市長、鎮長,紛紛發出褒獎和祝賀,並表示「真、善、忍」代表普世價值。

安省省督伊麗莎白‧杜德斯韋爾(Elizabeth Dowdeswell)在賀信中說:「值此安省慶祝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之際,我特別榮幸能有機會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祝賀。」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長吉姆·沃森(Jim Watson)已經是第11年代表市議會,宣布5月13日為「渥太華法輪大法日」。他在褒獎令中說:「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真、善、忍』原則,並將其應用於日常生活,在各種環境條件下,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法輪大法超越了種族和文化的界限,包容了各種年齡、社會階層和宗教背景的人。」

安省議員羅賓·馬丁(Robin Martin)在感謝信中表示:「法輪大法的三個核心原則『真、善、忍』代表著普世價值,是讓我們的國 家,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發來賀信說,「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大家繼續取得成功。」

安省華裔省議員韋邱佩芳(Daisy Wai)在賀信中說:「通過煉功和冥想打坐提升自我的方式,真是啟迪人心。」「我代表福特省長,祝大家法輪大法日安康、快樂!」

安省財政廳長、省議員彼得.貝倫法爾維(Peter Bethlenfalvy)發來賀信說:「我非常榮幸能祝願你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安省議員山姆·奧斯特霍夫(Sam Oosterhoff)和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纳克(James Pasternak)感謝法輪功學員的貢獻。

加拿大安省議員山姆·奧斯特霍夫:「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我真誠表達感謝,謝謝你們為發揚加拿大共同價值觀——寬容、包容和信仰自由所做的工作。」

加拿大多倫多市議員詹姆斯·帕斯特纳克:「在過去的這些年裡,法輪功的精神道德和強身健體的實踐,在這個令人焦慮的時代幫助了很多人。」

多倫多華裔市議員黃慧文,讚揚法輪功學員助人不求回報。她在賀信中說:「在瘟疫全球大流行期間,(修煉者)提供免費網上教功,這是多麼讓人難以置信的付出!」

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市議員迪安·帕帕斯(Dean Pappas)代表市議會發來賀信說,「全世界,包括加拿大逾100個國家,不同背景的億萬民眾,從法輪功中受益。法輪功幫助人們提升了他們的精神、道德及身體健康。」

加拿大東部共有近30個市鎮褒獎法輪大法。

安省金斯頓市(Kingston)、倫敦市(London)、伯靈頓市(Burlington)、北灣市(North Bay)、奧裡利亞市(Orillia)等十幾個市鎮,宣布2022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安省米爾頓市、和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的弗拉特羅克鎮(Flatrock),宣布2022年5月為「法輪大法月」。

另外,還有安省旺市(Vaughan)市長毛里奇奧‧貝維拉誇(Maurizio Bevilacqua)、漢密爾頓市長弗雷德.艾森伯格(Fred Eisenberger)等十幾位市長,鎮長,也紛紛發出賀信和祝賀證書,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安省省議員貝琳達-卡拉利奧斯(Belinda Karahalios)、密西沙加市議員羅恩‧斯塔爾(Ron Starr)、漢密爾頓(Hamilton)市議員朱迪-帕特里奇(Judi Partridge)、金斯頓(Kingston)市議員麗莎‧奧薩尼克(Lisa Osanic)等各級政要,也在賀信或視頻中表達感謝和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