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非法勞教 北京法輪功學員朱雲江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9日訊】北京石景山區法輪功學員朱雲江,被警察非法綁架,在非法庭審時暈倒,回家後仍遭警察多次騷擾,於2022年3月16日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朱雲江,男,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朱雲江在1999年7月,曾去天安門上訪,被警察非法抓捕、勞教迫害兩年。

2020年5月25日,北京豐台鎮派出所六七個警察,非法闖入朱雲江家抄家,搶走電腦等私人物品。

隨後,朱雲江被綁架到豐台派出所,後又被劫持到豐台看守所進行非法審問。他被非法關押4天,取保候審回家。

2020年12月,北京豐台鎮派出所警察又到朱雲江家騷擾,並說構陷他的「案子」已經送到檢察院了。

朱雲江被法院非法庭審,在法院宣讀結果時,朱雲江暈倒在地,失去知覺。

醫院大夫得出的結論是神經性肌無力,吃藥也無效,朱雲江只能回家療養。經過幾週學法煉功,他的雙腿有了知覺,但只能拄著雙拐走。

警察仍多次到朱雲江家騷擾,有一次警察把他非法送去看守所。看守所因朱雲江拄雙拐拒收,最後定為取保候審一年。

一次,當地派出所到朱雲江家砸門,當時朱雲江不在家。朱雲江的妻子、兒子在家,開門後被警察大聲恐嚇,他兒子頂撞了幾句,警察把他兒子按倒在地、戴上手銬,朱雲江的妻子嚇得當場暈倒。

中共警察的不斷騷擾、恐嚇、砸門入室等惡行,使朱雲江的妻子受到極大壓力和傷害。朱雲江最終選擇離家,租住在一間很小的廉租房裡。

2022年3月16日,朱雲江兒子打電話給他,始終沒人接,後發現他已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進入2022年以來,中共繼續以所謂「清零」逼迫對法輪功學員轉化、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僅2022年1至3月份獲知有4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男學員16人,女學員29人。死亡名單分布於16個省、自治區。其中,遼寧省迫害最嚴重,迫害致死人數11人;其次為湖北省6人,黑龍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勞教、綁架。非法關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訊逼供、酷刑、藥物和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網原文:北京石景山朱雲江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