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動漫紀錄片《長春》 5月23、24日紐約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獲獎動漫紀錄片《長春》,紀念2002年長春法輪功學員,通過電視插播傳遞真相,紀錄片週一、週二(23、24日)兩天,在紐約市上映,也是該片在美國首次與觀眾見面。

根據《長春》的官網,該片以現代動漫及逼真的手法,重現了20年前,2002年3月5日,法輪功學員在長春八個電視頻道中,成功插播《是自焚還是騙局》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兩部真相片,時間長達50分鐘,此舉震驚海內外。

當時,家在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電影創作者之一、漫畫家大雄(郭競雄)被迫逃離。

插播事件後,中共展開瘋狂鎮壓,20天內,在長春地區非法抓捕了5000名法輪功學員。

受到中共指控的18名參與者遭到慘烈迫害,其中雷明、梁振興、劉成軍等多人被迫害致死。

今年3月,《長春》在荷蘭參加國際電影節Movies That Matter,入圍了三個項獎——最佳紀錄片、學生選擇獎及大獎提名,並獲得特別關注獎(Special Mention)。

此前,《長春》在希臘塞薩洛尼基國際電影節(Thessalonik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獲得觀眾獎和人類價值獎。在荷蘭上映時,出現了全體觀眾學煉法輪功的盛況。

《長春》近日將在紐約上演兩場。到場的觀眾可以與主創人員面對面互動。

更多詳情可查詢《長春》官網:https://eternalspringfilm.com/

第一場:5月23日(週一)晚上6點15分放映地點:Film at Lincoln Center(70 Lincoln Center Plaza#4, New York, NY 10023,1號地鐵66街下車,注意:不是Lincoln Center,是它的下屬影院);購票鏈接:https://bit.ly/3LRtqMl。

第二場:5月24日(週二)晚上6點30分放映地點:IFC Center(323 6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4,1號地鐵Christopher St.站下車步行5分鐘);購票鏈接:https://tinyurl.com/2p96bcry。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