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4日訊】上海封城至今沒解,引發民眾不滿。中共宣稱清零代表它的制度優勢,但民眾卻說這個黨已經爛到根了,他們聲稱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福安說:堂堂國際大都市上海的防疫,竟然由一所社區衛生服務站的醫生指導,怪不得上海會成為人間地獄。這個黨已經爛到根了,已經無藥可救了,可惜被共黨洗腦的群眾們看不到真相。如今的中共各級官員,都成了酷吏。疫情之中,沒有華佗,只有來俊臣。那些五毛粉紅依舊在為他們的主子搖旗吶喊,但是總有一天,社會主義的鐵拳,會砸到他們自己身上。本人聲明三退,遠離共黨,保平安。

重慶萬州的付貴說:我是一名大學生,從小生活在中共的教育體制下,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逐漸發現事實並非同邪黨宣傳的那樣光鮮亮麗。從曾經主政我們重慶的薄熙來能夠在一夜之間下台被清算,到今天上海疫情封城屢出慘案,這個暴力統治機器從上到下都寫滿了殘忍與血腥。學會翻牆之後更是接觸到了像是《九評共產黨》和《誰是新中國》這類揭露中共惡行的書籍,使得我如今每次想起自己曾堅定的與這樣的邪惡勢力站在同一個陣線,都感覺到十分的後怕,良心不斷地在被鞭打。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並且永遠不會再加入任何與邪黨沾邊的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