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吃草隊再出擊 南加約巴林達市提前防山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為了應對即將到來的野火季,南加州約巴林達市(Yorba Linda)再次放出山羊吃草除草,以防止野火的發生與傳播。一起來看。

每年的7、8月份都是加州的山火季節,為了提前應對山火,南加州約巴林達市(Yorba Linda)已經放出成群結隊的山羊,來盡情吃草,同時清除可能引發山火的植物燃料。

接下來,這群「山羊消防員」將幫忙清除布萊恩特公園(Bryant Ranch Park)22英畝的灌木叢。

約巴林達市發言人告訴英文大紀元,人工清除野草非常困難,但即使是最繁茂的植被,一群山羊也可以迅速吃掉它們。因此很多社區都喜歡僱用「山羊消防員」。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約巴林達市第一年通過放牧,清除野草。市府將於6月1日,在布萊恩特牧場公園(Bryant Ranch Park)舉辦「山羊見面會」,同時教授民眾,如何保護房屋免受野火侵害。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