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10萬人大會被否決/選美小姐當女艦長引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節目 讓神韻觀眾感動落淚
【大陸疫情更新5.27】北京青年苦等120死亡 天津多所大學抗議

李克強「無力回天」 10萬人大會被連夜否決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在全國逾10萬官員參與的經濟會議上,承認中國經濟狀況惡劣,並督促地方政府提振經濟。但李克強似乎「無力回天」,他的講話連夜被黨媒否決。

習近平嚴防二十大生變 多省公安廳長紛紛「繳槍
隨著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習近平加緊人事布局,不少省級公安廳長被連續「繳槍」,這些人被跨省調動後不再分管政法工作。有分析認為,此番動作是習近平為了自身政治安全,嚴防反習勢力在二十大前製造事端。

8名中共高官透露:習李不和正使中國陷入癱瘓
在中國各地不斷爆發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持續實施清零政策,中共總理李克強則主張保經濟。彭博社引述8名中共官員的說法稱,習近平與李克強「不和」,讓負責中國經濟的官員無所適從,中國幾乎陷入癱瘓。

坑小兄弟? 中共給朝鮮連花清瘟治療COVID
中共官媒一直吹捧連花清瘟為抗COVID-19良藥,但醫學專家紛紛表示質疑。朝鮮疫情肆虐,中共也給小兄弟「伸出援手」,朝鮮當局正在向居民分發連花清瘟以治療COVID。

中國多地持續封控 天津抗議聲中下令「全民靜止」
中國多地因疫情持續封控,天津的長期封控引發民眾抗議,但當局依然要求5月27日「全民靜止」,進行核酸篩查

選美小姐當上中國首位女艦長 引發爭議
曾入選環球小姐佳麗、擔任過華為高級副總裁祕書的韋慧曉,成為中共紹興艦艦長,她也是中共海軍史上首位女艦長。但韋慧曉只有10年從軍資歷,引發爭議。

打手電看電腦?河南官媒「停電加班」視頻遭嘲諷
中共官媒造假的低劣,不斷刷新人們的認知底線。河南官媒日前發布「停電加班」的「正能量」視頻,顯示教師打手電筒看台式電腦屏幕,引來網友圍觀嘲諷。

北京120拖延急救 32歲青年管控區苦等54分鐘死亡
5月26日,一位北京市民在社交媒體實名舉報,順義區120急救中心拖延急救,導致他32歲的兒子在管控區苦等54分鐘後死亡。事件引發輿論關注,順義區急救中心相關責任人被停職。

七劍圍攻 內外交困 習李不同調 連任成疑
中共二十大前,黨內各派系的角力鬥爭愈演愈烈,習近平是否能成功連任,成為大眾關注焦點。中共內外交困,未來局勢引人注目。

上海人抗議當局違法 清零攪動二十大前的政局穩定
中國經濟因「清零」受到重創,專家解析,可能會給中共二十大帶來巨大的政治壓力。

天津多所大學封校4個多月 學生群聚抗議(視頻)
自今年1月天津爆發疫情,該市多所大學一直封校至今,防疫措施層層加碼,學生苦不堪言。北京幾所大學學生維權成功後,天津大學也開始大規模抗議。

河南武陟要返鄉大學生喝3天中藥 被轟:領導先喝
河南武陟要求所有返鄉大學生連續飲服3天中藥湯劑,旋即引起網絡反弹。有網民對此質疑,「是藥三分毒?沒病為什麼要吃藥?」也有網民建議「讓領導先喝!」

24歲被指超齡 聯通解約大學畢業生引熱議
5月26日,廣東一名應屆大學畢業生披露,她因為年滿24歲,被聯通公司解約,一同被解約的至少有6人,現在工作也找不到了。當前,中國就業形勢十分嚴峻,24歲畢業被指超齡,引發輿論強烈反彈。

共軍疑在南海發射潛射飛彈 險擊中民航客機
一位給美國海軍研究所(USNI)寫專欄文章的軍事專家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驚人消息,中共軍方潛艦疑似近日在南海發射一枚潛射彈道導彈(SLBM)時,險些擊中一架民航客機。據稱由該客機的飛行人員拍攝的導彈發射影片也在網絡上熱傳。

房山隔離點甲醛超標 孩子流鼻血 天使投資人呼救
北京市的中共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延燒,官方不斷增加新的封鎖管控區域,同時對有確診病例地區的居民,動輒以「密接」的名義強制性大規模送往異地集中隔離。但一些臨時新建的隔離點衛生條件極差,還充滿著刺鼻異味,導致有兒童流鼻血,有基礎病的成年人病情加重。

博士生「擅自」逗貓遭上海交大通報批評 網絡炮轟
中共一刀切的防疫政策下,各地的防疫措施「魔幻」倍出。5月26日,一則網傳上海交通大學博士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間「擅自」逗貓被遭全校通報批評的新聞引發熱議。

世界銀行行長:經濟衰退似乎不可避免
世界銀行行長大衛•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說,由於俄烏戰爭仍然持續,助長了食品和能源價格飆升,使通脹壓力居高不下,全球經濟衰退似乎不可避免。

深圳報喪必須提供死者核酸證明 網友怒罵
中共官方強推核酸檢測,幾乎到了「瘋狂」的地步。各地陸續傳出給活魚、桌椅和蔬菜做核酸。深圳還要求對死者屍體進行檢測,引來網友嘲諷。

周曉輝:韓正上海大管家在「謠言」中被燒烤
5月24日,大陸第一財經、新浪財經、知乎等幾家媒體突然同時推出一則重磅消息,那就是上海有一家名叫朝晟食品的有限公司,在註冊僅6天就參與了保供。

張菁:中共清零政策讓上海人抑鬱症高發
【禁聞】5月26日退黨精選
【美聲感動】聲樂家參賽後的特別感動(組圖)
【財商天下】二十大爭奪戰 北京上海成籌碼
【橫河觀點】美視中共為最大威脅 新疆文件打臉中共
【秦鵬直播】布林肯 索羅斯 洪秀柱 為何談中共差別巨大
【十字路口】七劍圍攻 習連任有戲嗎?
【名家專欄】傳統婚姻確實是最好的選擇
【拍案驚奇】武毒所兩項驚人報告 仿製猴痘基因
【文昭思緒飛揚】UFO「野豬河」墜毀 中蘇秘密合作調查
【微視頻】李克強穩定經濟大盤的錢哪裡來
【中國禁聞】5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6日完整版2022-05-27
【晚間新聞】5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6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畫中仙(2017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