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航空服務Hobby機場 機票最低39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9日訊】平價航空公司Frontier航空本週開始提供從Hobby機場航班服務。來看報導。

記者:「Frontier航空公司的第一架航班今天抵達Hobby機場,正式啟動了在Hobby機場的服務。Frontier航班從Hobby機場,將服務三個城市,一個是奧蘭多、拉斯維加斯,還有墨西哥的坎昆。」

週四(5月26日)中午12點半,Frontier的第一架航班降落在Hobby機場,機場用水柱拱形門的傳統方式,為首架航班接風洗塵。Frontier飛機最醒目的特點之一是,每架飛機的機尾都印有瀕危動物的圖像。

當天是Frontier航空在10年前終止了Hobby機場服務後,首次重新恢復航班服務

Hobby機場航站樓經理 Dawn Hoffman:「我們很自豪航空合作夥伴,如Frontier,在Hobby機場進行投資,提供更多飛往休斯頓的航班。」

Frontier航空公司在Hobby機場的航班服務從本週開始,首架航班在當天下午2點19分飛往墨西哥坎昆。除了每週三次從Hobby直飛墨西哥坎昆,Frontier航班每週還會有四次直飛拉斯維加斯,四次直飛奧蘭多。這些航班的價格從39美元到79美元不等。

Frontier航空網絡規劃經理 Stephen Shaw:「對於這樣的事情,幕後有很多計劃,但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特別是對於發展中的休斯頓和都會區,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Frontier航空公司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提供平價機票的國內國際航班服務。

記者:「Frontier航班除了在Hobby機場服務以外,同時他們將繼續保持在布什國際機場的航班服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