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静坐呼吁营救在中国被关押的美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9名美国黑人法轮功学员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美国联邦参议员希拉莉.克林顿办公楼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将从4 月 2 日起进行为期 5 天的静坐﹐呼吁关注并营救在中国被关押的美籍法轮功学员李祥春。

4月2日﹐9名黑人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联邦参议员希拉莉.克林顿的纽约曼哈顿办公楼前﹐ 开始为期5天的静坐﹐ 呼吁全社会都来营救被中国大陆 非法关押并判刑的美国公民李祥春。静坐之前﹐他们召开 新闻发布会。

主持会议的 Wayne 女士 说﹕“ 我们希望通过五天的静坐,可以让世界各国政府与人民对中共政权采取更强的态度,反对中国政府 对法轮功的一贯的并还在升级的暴行。”

活动开始的同时,参议员希拉莉.克林顿 办公室的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 表达了议员本人对法轮功学员们的支持和对李祥春这一事件的关注。

据法轮功学员 Tyrone讲:“我们的希望是美国公民们尽快把李祥春带回美国国土。.我们真诚的希望全世界都能相信真善忍的自由早日到来。”

美国公民李祥春今年一月在回大陆探亲时被捕,并被判刑3年。在此以前,有数名法轮功学员有同样经历,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下,多数都被释放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