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镇被污染的泡沫覆盖

【新唐人】巴西南部一个小镇的居民发现他们的街道被释放毒酸的泡沫所覆盖,这是流经小镇的河流被巴西最大城市的排污系统污染所造成的。

星期五(7月4号),一条被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的垃圾所污染的河面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像白雪一样的泡沫,淹没了这个殖民地小镇的街道,泡沫散发着有毒的酸性气体。

据一个官员称,这个小镇受泡沫影响已有近一个月了,但是由于清水河道堵塞,使泡沫升得特别高,漫过了河上的许多桥梁。

这是一座私家庭院,泡沫被风吹得像雪花一样在空中飘散,沾在房顶和电视天线上。

早晨,汽车无法穿过桥梁,一辆公共汽车强行穿过白色泡沫,车身几乎完全被泡沫盖住了。

居民和政府官员们对污染造成的健康影响表示担懮,称这会在儿童和老年人中引起呼吸道问题。一位母亲说:孩子咳嗽,咳嗽,这是感冒症状。有点像过敏性咳嗽,是泡沫的气味引起的。

圣保罗州长来到这个城市,商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很显然,这是由于这条河流被生活和工业废水污染,与当地水库的水相互作用引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