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汇集新西兰争睹“魔戒三部曲”终部曲首映

【新唐人】兴高采烈的影迷们为争睹电影“魔戒第三部:国王归来”的全球首映,从世界各地涌入新西兰首都惠灵顿。

星期一(12月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兴高采烈的影迷们汇集在新西兰首都,争睹已经卖座近二十亿美元的得奖史诗电影“魔戒三部曲”中最高潮剧情的全球首映。 在新西兰拍摄、由当地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国王归来”是一部有关哈比人佛罗多受命摧毁一只具有魔力的金戒指、以拯救世界的传说。

根据拖尔金在1955年完成的系列小说所改编的电影三部曲“魔戒”的大批影迷,花费数千美元来到新西兰参加首映会,期望能在影片全球播映前先睹为快。

在星期一的首映会中,众星云集,出席的影星包括莉芙泰莱、伊恩•麦凯伦、维果•莫顿森以及伊莱贾•伍德。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还为此次首映会举办了游行。无论商人还是工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在队伍中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剧中人物。

“魔戒”三部曲中的前两部“护戒使者”与“双塔”均在票房收入史上名列前茅,两部电影总计收入达十八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