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月24日,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阿森纳队主场4:1大胜米德尔斯堡队,切尔西队客场1:0小胜弱旅斯卡堡队,利物浦队主场2:1力克纽卡斯尔队。而在25日的比赛中,曼联队客场3:0战胜丙级弱旅北安普敦队。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邓肯的率领下,在主场以99:76大胜新泽西网队,而在23日的比赛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以97:91战胜到访的丹佛金块队。

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26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的1/8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被二号种子、温网冠军瑞士选手费德勒以3:1淘汰,无缘八强。而在同一天进行的女单1/8决赛中,2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以2:0战胜意大利选手埃里亚,顺利晋级八强。

美国职业橄榄球NFL

1月18日,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24:14战胜印第安那波利斯小马队,获得美国联合会冠军,进军本年度超级杯决赛。同一天,卡罗莱纳美洲豹队在客场以14:3战胜费城鹰队,获得全国联合会冠军,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争夺本年度的超级杯。

NHL冰球方面的战况: 1月21日,多伦多枫叶队在客场以3:2险胜华盛顿首都队,而在24日,洛尼克连下2城,使得费城飞行者队在主场以2:1战胜水牛城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25日,在法国和摩纳哥举行的蒙特卡罗汽车拉力赛上, 法国选手勒布获得冠军,这是他第2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1月25日,高尔夫欧洲循环赛的登喜路冠军赛在南非落下帷幕,德国23岁的年轻球手西姆在加洞赛中,战胜另外两名法国选手,获得冠军。

1月24日,在奥地利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滑雪赛上,加拿大选手康诺尔利获得冠军。

1月18日,在瑞士举行的自由式滑雪比赛上,法国选手和瑞典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1月12日,在威夷举行的世界人体滑水赛上,澳大利亚选手金恩夺得冠军。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