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要求美国驱逐有人权劣迹的石家庄官员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月23日公布了中国石家庄市市委副书记李遵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事实,并向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出信函,要求立即将李遵英驱逐出境。

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代表团一行七人,在市委副书记李遵英的带领下,于2月23日下午访问了其姊妹城市–美国新泽西州的爱迪生市。访问期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了解到,石家庄市市委副书记李遵英,对发生在该市迫害法轮功的一系列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所负责的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洗脑转化班。大量有计划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精神折磨甚至迫害致死案例都发生在这里。为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向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出信函,要求立即将有着恶劣人权记录的李遵英驱逐出境。

2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爱迪生市市府外打出了“石家庄1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期望到访的石家庄市代表团成员能够看到他们的和平呼吁。

新唐人记者松涛从美国新泽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