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民的妹妹在中国被绑架

【新唐人】澳洲公民梁丽莎的妹妹,居住在广州的唐乙文于2月23日晚被绑架,梁丽莎表示,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既使被释放也并不意味着获得自由,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道。

2月23日半夜,当梁丽莎收到父亲从中国大陆打来的电话后,就彻夜未眠,因练法轮功而被广东省槎头女子劳教所关押了三年后刚刚获释的妹妹唐乙文于2月23日晚在广州再次被绑架,送到广州槎头岛的广州市法制学校。

唐乙文在被关押在广东省槎头女子劳教所的期间,饱受酷刑折磨。在一次酷刑中她的双手被反绑,双腿被扭曲捆住,然后狱警不停地往她口里灌辣椒水。她失去了知觉。在一天一夜后醒来,她发现双腿不能直立。

出狱后,唐乙文向人们讲述了自己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受的非人折磨,深受亲戚朋友的同情。

然而,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并不意味着获得自由,2004年2月23日晚上,广州市海珠区610人员非法劫持了唐乙文。

丽萨曾想资助妹妹到澳洲,然而,当唐乙文去申请护照时,却被公安局拒绝,理由是法轮功学员不能出国。对于这些在海外,整日担惊受怕又毫无办法的亲人来说,除了向更多的人呼吁,还能有什么别的办法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