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隔离手法给很多家庭造成伤害

【新唐人】中共对法轮功炼功人采取划清界限的隔离手法给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造成了伤害。下面请看来自蒙特利尔的报道。

加拿大魁北克最高法院法轮功学员控告《华侨时报》诽谤案终审今天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结束,原告律师伯格曼指出《华侨时报》登载的诽谤及煽动仇恨宣传文章通过报纸及网页进行传播、误导视听,有些完全照搬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宣传,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伤害。

法轮功学员陈云平谈到中共逼迫她的妹妹和她划清界限、放弃姐妹情的经过,指出中共镇压法轮功采取划清界限的隔离手法会使很多的家庭破裂:“我曾在2001年给我妹妹写了一封信,这封信落到了国安局的手里,有一天两个国安局办公人员拿着信到我妹妹的单位对我妹妹说:你的姐姐在国外炼法轮功,他们要求我的妹妹在她的工作、家庭和炼法轮功的姐姐中做出选择,我妹妹当时很难作这个选择,因为如果她说要她的姐姐,就意味着她要失去她的工作、她的家庭,她被迫选择了她的工作,否则她会受到牵连,那么这个牵连后果我们可以想象,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实际上呢,在那样一种镇压邪恶的环境下, 中国政府逼迫很多很多的中国人失去了这种良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