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在波士顿被起诉

【新唐人】安徽省省委书记王太华在访问美国期间被法轮功学员起诉,于5月24日早七时左右在

下榻的波士顿海港酒店接到法院诉状。下面请看来自波士顿的报导。

安徽省委书记王太华及十多位随从官员23日抵达美国波士顿海港酒店,进行为期2天

的访问。24日早上,在安徽受迫害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委托波士顿代表,对王太华以

“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起诉。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STEVE LANCION 表示,他是和有法院执照的专业递送者一起去送

的传票,“王太华本人开的门,表示他就是王太华,递送把传票送到他手里,他接

受了。这是早上7点左右。”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王太华在过去五年里是安徽省政党一把手,对迫害当地

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责任。安徽省经过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4人。

安徽省委书记王太华在波士顿的诉状,是中国高级官员在麻州被起诉的首次案例。

在这之前也有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和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等十几位中国官员在美

国被起诉的案例。

如果中国不停止镇压法轮功,相信此类案子会随着更多的中国官员访美而继续出现。

当然,类似案子的出现与官员本人是否在国内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有直接关系。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