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世界”展览会让父母透过孩童的眼睛看世界

【新唐人】英国伦敦正在举办“婴幼儿世界”展览会,这是新体验中心特别设计的一些情境,以此来帮助父母们透过孩童的眼睛来观察这个世界。

下次当你坐在一张椅子上的时候,试一试这个动作:想象这张椅子比你还大,那么如果你想坐上去,唯一的方法就是爬上去。这就是一个刚刚学步的幼儿所做的;或是手扶着在你头顶上的架子,走路试试看。

已为人父母的成年人们,可以在“婴幼儿世界”的展览会场上,体验到类似这样的许多活动,这个体验中心就是专门设计来告诉父母们,在婴幼儿的眼中, 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

这个“世界”,让你重新再过着婴幼儿时代的生活,让你再度进入一个充满新奇景象、声音和事物的奇异世界,一个我们之中很少人还记得这一部分的生涯的世界。

新体验中心的儿童专家和设计者史密斯教授(Annette Karmiloff-Smith)表示,她希望这项展览能够帮助父母了解儿童在成人世界的许多挑战。

她说:“我们希望父母最后能够以一种新的观点来看待他们的孩子,更了解孩子的目标,而不是他们自己的目标。”

陪同怀孕的好友前来参观的凯罗说:“真令人难以置信,这个世界对孩子来说有多困难。你只会认为孩子们很古怪,为什么他们就是做不正确,因为要孩子这样做很困难。”

这项展览目前正在伦敦展出,接下来,将在英国进行两个月的巡回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