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丘吉尔博物馆开幕

【新唐人】丘吉尔博物馆星期四于在伦敦开幕,这是第一个专门展示英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事迹的博物馆

博物馆 是伦敦内阁战争室(Cabinet War Rooms)的一部分,占地9000平方英尺,展示有相关的艺术品、照片、文件及影片,包括一些以前未曾公诸于世的材料。

展出的物品除了来自一些艺术品出租者及丘吉尔的家庭外,也有来自全球的个人及私人捐赠,包括一位顶尖的西点裁缝为他做的红色骑兵装。

参观民众可以观赏到五个时期的丘吉尔,分别是年轻的丘吉尔(Young Churchill:1874-1900),贤明的政治领导家(Politician to Statesman:1900-1929),荒野时期(Wilderness Years :(1929-1939),战争领袖(War Leader:1940-1945)以及末期的冷战领导家(Cold War Statesman:1945-1965)。

博物馆的特色是有一个电子年谱,参观者只要用手指轻碰一下版面上的某一天,就可以找到当天所发生事情的来龙去脉、资料、文件、影片、照片,甚至与他的生活相关的声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