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庆祝妇女节 重视女性需求与意见

【新唐人】2005年南台湾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高雄市以“健康城市”为目标,落实“性别主流化”的精神,重视女性需求与意见, 推动高雄市成为一个友善、充满机会与希望的健康活力城市。

为响应2005年高雄市以“健康城市”为目标,落实“性别主流化”的精神,重视女性需求与意见,鼓励妇女不仅能关爱别人,更应善待自己、了解与运用资源、独立自主、积极参与社会,并发挥创意与行动力,展现健康女人风貌,推动高雄市成为一个友善、互助、充满机会与希望的健康活力城市。

高雄市市长陈其迈说:“一个健康城市假如没有女性参与、没有两性共治,我想,要建构一个健康城市,是不可能的所以未来市政府的一个施政重点,怎么样让性别意识的主流化能够融入整个市政的建设里面,包括我们女性同胞的需要、的智慧、经验都能够普遍的受到尊重,跟这一个相关的这个落实在各种层面的市政推动上,未来我们也会把它列为整个施政的重点 祝福所有我们的各位好朋友大家家庭幸福、平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各位!谢谢”

新唐人记者 叶子芬 在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