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 (0408)

【新唐人】1、移居到德国的机械工程博士曹先生

拥有三十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机械工程博士曹先生,移居到德国许多年,虽然早已经不再从事任何共产党的相关活动,但是看了评共产党之后,仍然决定发表正式声明退出共产党, 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曹先生夫妇旅居德国多年。他是一位元机械工程博士,一直从事汽车设计工作。他参与设计的车型如宾士小精灵,C系列车等在德国都是家喻户晓的。三十年多年前,他们加入了中共,最近看了九评以后,感到震动很大,决定发表退党声明。

这共产党对我们中国人来讲确实犯了好多罪。但是呢过去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事实上呢,也在其中了。就是说也更着犯了好多罪。我给你打一个比方。比如说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在年轻的时候,我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因为当时是反师道尊严嘛,我就曾经和我们班的同学给我们的老师贴过大字报。而且呢,而且那个老师到后来也受到学校里面的好大压力。那事实上呢,就是我们在不自觉的,就是说在犯罪。那会儿因为我们当时都是很小嘛,我们也不懂。但是受的那种教育,在这种环境下面,尤其是当时稿的这种运动。它会让好多年轻人跟着就冲上去了。那事实上也就是共产党在引导着学生在犯罪。所以呢,我们自己首先就要想,就想把自己洗刷干净。干干净净的作人。另外呢,我们确实也不想为共产党背任何黑锅。尽管我们这么多年了, 和共产党已经没有任何的联系,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但是呢,我们觉得,还是应该彻底的从这个组织里面跳出来。

2、韩国华人:清明节“洁白的哀思”活动

── 记韩国首尔清明节悼念活动

如同报导曹先生所述,共产党利用满腔热血、怀抱理想的年轻学子来巩固政权,可是如果一旦提出意见,无论再怎么有建设性,只要是共产党不喜欢,那就可能处在危险之地,一位住在韩国金先生参加举办了驻韩大使馆前的“悼念中共暴政下惨遭屠杀的八千万亡灵,”活动,讲述了一段他永生难忘的遭遇,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士大部分是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联系到自己祖辈、父辈甚至自己所经历的中共暴政下的一次次迫害,真正看清了中国历次政治运动的根源在哪里。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悼念紫阳,悼念那些苦难的八千万亡灵,控诉共产党的幽灵给中国百姓所带来的饥饿、战争、恐怖、虐杀等无尽的灾难。

一位“六四”的受害者金先生讲述了他那段刻骨铭心的遭遇:1989年,为了声援“六四”学生运动,当时刚上大学一年级的他和一些热血青年刚刚走上街头就被抓了起来,写过十几次“检查”就是不过关,被关押20多天后,在执法者的授意下,被迫在手上刺青,以此证明自己是个社会闲散人员,与中共所讲的“反革命暴乱”无关,这才被释放。

金先生讲,正是这个刺青,在他的身心都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烙印,从此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残暴和卑鄙无耻的本性

3、辽宁省渖阳市浑南新区一个大队60多名党员中,有40多名宣布退出共产党。

原因是当地大队、公社贪官与开发商勾结逼迫农民出卖土地,并雇黑社会打手打死、打伤村民。农民得不到合理补偿,上访也不解决问题,失去生活出路的农民看透共产党的腐败堕落,纷纷要求退出共产党,请听我们的电话连线报导。

4、针对九评所引发的巨大效应和不可遏制的退党大潮,中共发起了所谓的保先

运动,并强制在各地展开,有些地方要求党员、团员佩戴党徽、团徽,还有些地区要求党员必须写出一万字的读书笔记,一位大陆地区的新闻工作者表示,退党风潮令当权者恐惧,搞出了保先运动,企图起死回生,也让百姓啼笑皆非,在我们下面的这段电话采访中您也可以略知一二。

5、今天我们在网上看到这样一篇署名文章,文章呼吁全球华人捐款购买卫星 打破中共新闻封锁。文章例举了大量事实来说明新唐人的存在对于华人乃至国际社会了解中国的实际情况具有多么大的意义。文章最后说到,如果在4月15日后,欧卫公司仍然决定停播新唐人节目,在此我们呼吁全球华人捐款,购买卫星,建立自由卫星传播公司,为《新唐人》电视台和其他自由民主媒体创立一个传播平台,撤底打破中共对中国大陆新封锁。这是一条摆脱受人控制的道路,呼吁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企业家们出钱,技术专家们出力,这个目标在全球华人支援下应该可以实现的。

当然,我们也希望欧洲通讯卫星公司能够改变这一违背世界主流民意的错误决定。正真的捍卫自由民主的价值观。目前除了外界在陆续给予大量的声援之外,本台也正在全球征集支持签名,并将在停播前送交白宫寻求支持,同时在欧洲进行法律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