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三月份20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根据明慧网的资料统计,2005年3月,通过民间管道被证实有209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209个案例分布于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另外还有台湾归国侨胞被迫害致死的一个案例。

明慧网3月份报导的迫害致死案例中,受迫害者遭受到各种形式的毒打、酷刑和强制洗脑“转化”,经历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和当地公安及610抄家、绑架和经济勒索。

根据了解,很多被害人在劳教所、洗脑班遭受了长期的折磨,致使生命垂危。劳教所、洗脑班为了逃避责任,将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放回家。这些法轮功修炼者回到家以后,因为身体长期受到伤害而去世。

根据明慧网2003年10月24日报导,山东威海市法轮功修炼者田丽,女,约42岁,2002年5月22日,田丽被威海市环翠区610负责人刘杰等人,绑架到威海高区看守所,迫害致残后一直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原本健康的田丽被迫害致残,610对外宣称田丽是“跳楼自杀自残”。

另外一个案例是:吉林辽源市东辽县的法轮功修炼者曲洪奎,男, 41岁, 2001年12月被判三年劳教, 2000年8月的一天,曲洪奎被管教指使的劳改犯,毒打得长时间不能行走。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成肺结核的曲洪奎,后来因为营养不良、医治不及,于2004年12月29日放回家中,2005年2月13日曲洪奎去世。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 周平 综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