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唐人 让自由的钟声在中国敲响

新唐人】欧洲卫星通讯受中共压力计划停播新唐人电视台一事已得到全世界的关注。4月9日星期六上午11点,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在象征美国自由的费城自由钟前举行集会呼吁中共不要干涉媒体自由。

针对中共企图迫使欧洲卫星通讯公司终止新唐人电视台在亚洲上空播出事件,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在费城自由钟前举行户外集会, 呼吁美国政府和公众关注此事,对卫星公司施加压力,让新唐人能继续在亚洲播出。

路人听到中共企图封锁新唐人这件事纷纷表示对新唐人的支持:

凯瑟琳椰说﹕中国人应该有知情权,我们在美国都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祝

你们好运!我知道中国共产党很快就要完蛋了!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有知情权,如果信息被封锁,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我回到纽约会告诉议员这件事,如果我将来竞选当上议员,我一定支持中国人!

我们非常支持新唐人,祝新唐人好运!

我不敢相信他们竟然想封锁自由媒体,他们没有权力这么做!

来自前苏联国家的人纷纷谈了当年苏共对俄国人民的迫害。他们认为目前中共所处的形势和前苏共很相似, 中共拼命阻止自由信息的传播,就是害怕人们知道真相,因为人们一旦知道真相,中共就倒台了。

俄罗斯青年伏拉德米表示中共企图封锁新唐人这是对人所做的最坏的事,这是剥夺人们得到真相的最基本权力。人们被赋予知情权,我认为中国正走向民主,这是唯一的路,人们有权知道真相。他知道媒体绝对是主要的信息来源、主要的真相来源。所以一旦媒体报导被封锁,人们就无法知道真相。

路过这里的美国自由撰稿人耐尔说中国人应该拥有收看电视新闻的自由、不因信仰而被迫害的自由。阿特曼不能容忍中共企图封锁新唐人电视台的做法,他说:让自由的钟声在中国敲响!

新唐人记者舒耘费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