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在总理何华德访中前传递诉求

【新唐人】4月14日晚上,在澳洲总理何华德来到位于悉尼郊区的一个俱乐部出席一个会议期间,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在俱乐部门口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烛光请愿活动,他们手持镶有死难者像片的花圈,静静地守候着,一条横幅上写着"何华德先生,请你告诉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你的声音能在中国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据悉总理何华德将于本月底前往中国就签署两国间的自由贸易协定举行会谈,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是希望何华德在与中共进行经济交往时也能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尤其是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现状。

在何华德总理到达俱乐部时,何华德的秘书接受了澳洲法轮功协会给何华德总理的一封信,法轮功学员以中国劳教所的真实故事撰写的自传体小说《静水流深》及相关资料。

半小时后,何华德总理离开俱乐部时,他走到请愿人群面前,一边说谢谢,一边与曾在中国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一握手。

据悉何华德总理与请愿团体握手及招手示意,是历年来首次。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横沙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