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举办首场英文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五十多位中外人士参加了研讨会.会上着重讨论了共产党对中国文化的破坏以及对人性的摧残。诗人杨炼, 英国戏剧作家亭奇-明特(Tinch Minter)和英国英文大纪元时报主编邵力等在会上做了发言。

杨炼在谈到现在的中国文化时指出:我们目前的文化根本就不再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了,“中国文化”一词,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来说,其实已经是虚化的,想象中的了。我们现行的文化是一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糟粕和西方文化糟粕的结合,是一个最糟糕的中西方文化的结合体。对于现在这个的文化,如果我们要给它起个名字的话,我会把它称为“共产党文化”。

有的与会者提问针对目前的情况,我们能够做什么。杨炼回答说:… “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个城墙上的一块砖,如果有许多砖块能从城墙中退出,那就会出个大洞,再多的砖退出,就会出了大门,如果所有砖都退出了,这个监狱就垮了。”

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开始关注《九评共产党》及其产生的深远影响.据英国英文大纪元时报的义工介绍,他们近期发放了3万多份英文的《九评》。收到了很好的反馈。

研讨会后一位在英国政府投资部门工作的官员表示,这样的研讨会很有价值,他希望组织者能通知他以后的所有九评研讨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