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选手迪卢卡获沃龙单车赛冠军

【新唐人】意大利选手迪卢卡(Danilo Di Luca)率先抵达终点,获得弗雷奇•沃龙单车赛冠军。

意大利车手迪卢卡于本周三获得第六十九届弗雷奇•沃龙单车赛冠军。他目前以131分的积分高居职业巡回赛的榜首。另外,比利时选手布南(Tom Boonen)排名则以112分落居第二,西班牙选手弗莱尔(Oscar Freire) 以94分名列第三名。

在本场比赛中,德国车手沃格特(Jens Voigt)原本加入领先的单车队中,直到离比赛终点四公里时,才遭其它车手以流线型队伍超越。领先的车手团队同时约有20位车手使力向终点冲刺,最后由去年比赛荣获第二迪卢卡,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而迪卢卡也在这四天的赛程中,利用战绩拉开了领先差距。这是迪卢卡继上周日于荷兰获得阿姆斯特金奖赛冠军后(Amstel Gold race),所获得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卢森堡选手克承最终获得亚军,而另一名意大利车手雷贝林获第三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