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纳达尔晋级八强 萨芬与上届冠亚军均遭淘汰

【新唐人】在法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一(5月30日)的比赛中,西班牙小将纳达尔挡住了法国选手格罗让的反扑和现场观众的喧闹,闯进八强。俄罗斯选手萨芬和上届法网冠军高迪奥、亚军科里亚都被淘汰出局。在女单比赛中,比利时女将海宁苦战三盘险胜库兹涅佐娃,她将与莎拉波娃争夺四强。

法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一的比赛中,俄罗斯三号种子萨芬状态起伏不定,被西班牙选手罗夫雷多以7-5/1-6/6-1/4-6/8-6淘汰。

西班牙小将纳达尔遏制住了法国选手格罗让的反扑和法国观众的鼓噪声,以6-4/ 3-6/6-0/ 6-3击败对手,闯进八强。

卫冕冠军五号种子高迪奥被西班牙的费雷尔以2-6/ 6-4/ 7-6/ 5-7/ 6-4淘汰。

八号种子上届法网亚军科里亚成为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的手下败将,比分为2-6/6-3/7-6/6-2。

在女单比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女将海宁以7-6/4-6/7-5险胜库兹涅佐娃,继续向她的第二座法网女单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海宁赛后说:“这简直是个奇迹。尽管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我仍然坚持到了最后。”海宁下一轮将与莎拉波娃争夺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