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声援200万人退党 谴中共64屠杀

【新唐人】在6月3日,全球聚焦中国、谴责中共屠杀六四学生的时刻,三十多家民间机构,在华盛顿DC Farragut广场共同举办 “声援200万人退党,谴中共64屠杀"大集会。

在当天的集会中,有很多当年6。4屠城的幸存者和见证人。

6。4屠城幸存者,新泽西电脑工程师熊日华先生说[实际上每一幕在我眼里都是血腥的,包括被子弹打掉半个脖子的,子弹在头上爆开的]

6。4屠城现场目击者向东先生在发言中说,当年64擦过耳边的枪声令他愤而离开中国,并发誓只要共产党仍实行暴力统治就不回国。如今从200多万退党勇士的身上,向东先生看到了希望。

大纪元日报全球总编辑郭军女士说,6。4之后,中共用利欲禁锢人民的思想,拒绝政治变革,[整个社会按照这么一个利益的方向在发展,今天我们看到有200万人退出中共,这200万人是一个良心的选择]

在集会现场,2位特地从康州自费赶来的热门乐队歌手,演唱了天安门的纪念和告别中共两首歌曲。吉他手Britt先生的父亲曾在香港传教时受到中共迫害,他乐见中共将被全中国人民抛弃的那一天。

在集会上发言的还有台湾和西方社团组织的代表以及尼泊尔和越南民主人权活动家。

越南更新革命党领导武邓振医师说[9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正在等待9评的越南文版本,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传播到越南。]

武先生说,越共是 中共的追随者,希望中国的退党潮扩大到越南,使越南人民早日抛弃越共。

路过的北卡大学学生Ronanski先生也高兴的上台表达对退党勇士的支持。他说:[祝贺他们(退党勇士),我并不奇怪(中国人民开始抛弃共产党),我很高兴这终于发生了]

新唐人记者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