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再次现身表示因痛恨中共而投诚

【新唐人】陈用林曾任中国驻雪梨总领事馆的政治参赞,上个月他弃职向澳大利亚政府投诚,并在上周公开声称北京在澳洲布有庞大的间谍网。由于澳大利亚政府外长唐纳阻挠他寻求政治庇护,陈用林感到恐惧和受挫。

尽管受到中共驻澳洲大使傅莹的奚落,陈用林今天再次现身接受第九频道电视台访问时,仍维持庞大的间谍网指称,并表示这个数目包括“特务和线民”。他还表示他说的话“都有办法可以验证”。

他表示,中国当局试图劝说他回国,但他决心留在澳洲;因为如果返回中国他将被判以重刑甚至处死,他也为38岁的妻子和6岁女儿的安全担心。陈用林表示,他父亲在十年动乱的1970年间遭共产党殴打和折磨致死。

陈用林说:“我爱我的国家,但我痛恨共产党对我们–我的家庭和中国社会的所作所为。”他的良心让他选择讲出真象。

陈用林说,他不认为法轮功会威胁国家安全,因此在他任职中国驻雪梨总领事馆的四年期间,他曾告诉一些同事,包括总领事在内,他对监控法轮功活动的作法持保留态度,但是仍然必须奉命行事。

继陈用林之后,另一名向澳洲政府投诚的前中共官员郝凤军也站出来揭示中共610组织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真象。这样与此前亲眼目睹610杀害法轮功学员、但不愿透露姓名的另一名前中共官员在一起,使得近来向澳洲政府投诚的前中共官员增至三位。

最近几年来澳洲政府和中共之间由于巨大的贸易利益而关系密切起来。对此,批评家们批评霍华德总理把贸易利益放在了人权问题前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