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诚的前中国外交官作新指称

【新唐人】在澳洲寻求庇护的前中国外交人员陈用林已获准核发临时签证,能够居留澳洲。不过他在星期一(6/20)晚间接受澳洲电视谈访问表示,这张过渡护照并未提供安全保护,他仍害怕被遣送回中国,遭到杀害,共产党无法容忍任何官员的反叛行为。陈用林还在采访中做出新指称,中国镇压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一名高级官员曾经在十八个月前访问了澳大利亚,下令镇压法轮功。

前中国外交官陈用林在星期一(6/20)晚间接受澳洲ABC电视访谈时表示已获准临时签证,能够居留澳洲,并且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的官员定于本星期约见投诚的这位中国外交官。但陈用林表示这张过渡签证并未提供安全保护,他仍害怕被遣送回中国,遭到杀害,他说共产党无法容忍任何官员的反叛行为,中共政府不会放过他的。

在澳大利亚叛逃的中国前外交官陈用林还在采访中作了新指称,肯定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不仅存在,其610办公室的高级官员还曾在2003年到悉尼领事馆来检查他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力度。

陈用林上月放弃了他在中国驻悉尼领事馆担任的一秘职务。他说中国政府在澳大利亚有一个多达一千人的间谍网,用以监视持不同政见人士。

陈先生和另一位中国出逃官员郝凤军最近都披露了中共政府在澳洲安插间谍的情况,郝曾在专门打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工作过。

据 ABC电台的晚间节目得到的一些保密文件,提供者郝凤军说,在中国时,他下载了这些文件,然后秘密带到澳洲。晚间节目翻译成英文的文件包括,澳洲法轮功学员个人的详细情况,起诉中共政府侵犯人权案的非常隐密的细节。如果这些文件都是真的,它们就证明了陈先生说的是真的,陈说,中共在澳洲有1000名间谍。

法轮功是集真善忍一起的精神信仰团体,自1999年遭到中共残酷迫害。至今证实已有2586名法轮功修炼者因不放弃信仰而被折磨迫害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