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外长表示将追查中共间谍的活动

【新唐人】在澳洲寻求庇护的前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最近透露,中共派驻在新西兰的代号为180的间谍负责收集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外交部长戈夫表示,政府部门和安全人员将对此进行追查

新西兰周日星时报(Sunday Star Times)7月10日报导,前天津市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已将这名中共间谍的名字告诉了时报,并说这名间谍已经渗入到奥克兰基督教长老会。

报导说,三名法轮功学员已将这名间谍的名字通知了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局已向警方进行通报。

外交部长戈夫(Phil Goff)说: “政府部门和我们的安全人员将追查这一情况。"戈夫还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将信息反馈到他们的祖国,但任何人违反法律或介入间谍活动将受到处置。

郝凤军还告诉时报说,代号180的间谍负责收集宗教团体和其他人,譬如法轮功学员的信息,代号180只是间谍网络的一部分。

郝曾在臭名昭著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天津"610办公室"任职,但在今年2月携带机密信息出走到澳洲。

郝通过翻译说,代号180的间谍也来自天津,他在2001年因参加当地长老会的一次会议而被拘捕,中共警察要求他做一名间谍并到新西兰活动,他同意了并被安排到新西兰。中共向他提供了机票,膳宿费和至少15,000美元的活动经费。

报导还说,许多新西兰华人被列在一份黑名单上,一旦他们返回中国将立即被拘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