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直升机失事坠入爱沙尼亚波罗的海

【新唐人】星期三,一架载有12名乘客与2名机员的芬兰直升机,在从爱沙尼亚首府塔林(Tallinn)前往芬兰首府赫尔辛基的途中,失事坠入波罗的海。爱沙尼亚官员认为, 14人已经全部遇难。

据爱沙尼亚的官员表示,这架预定往返赫尔辛基与塔林的商业直升机,是在塔林起飞3分钟后,失事坠入爱沙尼亚位于波罗的海的内沙岛(Naissaar)附近。

爱沙尼亚驻芬兰的大使馆则指出,机上有6名芬兰、4名爱沙尼亚和2名美国乘客,2名机员则都是芬兰人。

爱沙尼亚官员说, 14名乘客和直升机已沉入60米深的海底。

波罗的海通讯社引述喀普特航空公司的说法:"目前在海面上只看到一片螺旋桨的叶片,看不到人的踪影。"

由于波罗的海的风暴警报, 位于塔林和赫尔辛基之间的一些轮渡已经取消。但是喀普特航空公司的老板拒绝考虑坏天气因素的影响。

失事的Sikorsky S-76直升机为喀普特航空公司(Copterline)所拥有,原由美国的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所制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