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莫斯科国际航空展先进军机亮相

【新唐人】为期6天的2005年莫斯科国际航空展于8月21日闭幕,参加中俄军事演习的俄罗斯最新型飞机在此次航空展中展出。

8月21日星期日,数十万民众赶往位于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市的军用飞机场, 参加2005年莫斯科国际航空展

俄罗斯最新型战机苏-27歼击机、ms熊式战略轰炸机和图-22M3逆火式远程轰炸机曾在几天前的俄中军事演习上亮相,因此也成为了航空展上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年美国的B-1B战略轰炸机、F/A- 18舰载机、F-16、F-15等战机也有参展。

参加航空秀的俄罗斯、意大利飞机表演大队的各种高难度动作让观众大饱眼福。

航太部分的展览也是此次航展的重要焦点之一,俄联邦航太署共展出了一百多件火箭航太设备。

今年莫斯科国际航空展于十六日开幕,来自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公司参加了展出。 参展的60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人数就达2500多人。据报此次航空展总共参观 人数达65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莫斯科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