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澳大利亚人因贩毒在巴利岛受审

【新唐人】星期二(10月11日), 因贩毒面临死刑的九名澳大利亚人其中的两人,首次在巴利岛出庭受审

来自悉尼的帮会首脑苏库玛兰(Myuran Sukumaran),和来自布里斯班的毒品携带者祖盖(Michael Czugaj),星期二(10月11日) 分别在登巴沙(Denpasar)地区法院接受审讯。

现年20岁的祖盖,今年4月在巴利岛(Bali)机场和其它三名澳大利亚人一起被捕,他们身上绑着1.3公斤和2.9公斤的海洛因。

这四人在正准备登机前往悉尼时被捕。

另外四名澳大利亚人在突击巴利岛旅馆时被捕,警方发现了更多的海洛因,他们正准备作第二次毒品交易。他们其中一人是24岁的帮会首脑苏库玛兰,也在星期二开始受审。

绰号 “巴利九人帮”(Bali Nine)的这九名澳大利亚人,如果被判贩毒罪,可能面临被枪决。

印度尼西亚检察官已表示,他们确信所有九人都有罪,并将在一连串的审判后执行死刑。审判可能延续四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