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外长称加沙将变成战俘营

【新唐人】勒斯坦外长基德瓦(Nasser Al-Kidwa)星期一(10月31日)在韩国首尔表示,加沙走廊一带的问题如果不解决,加沙将变成战俘营。

自从9月份以色列撤离加沙之后,加沙走廊一带频繁地发生严重的暴力冲突。

基德瓦在访问韩国期间,结束同韩国外交部长潘基文及其它韩国官员们的会谈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说:“除非加沙走廊一带的问题获得解决,否则加沙将变成战俘营。以色列从加沙撤出是正面积极的一步,但紧跟在撤离行动之后,则必须有移交实质控制权的行动。”

星期天(10月30日),以军在西岸击毙了2名伊斯兰圣战组织的好战分子,伊斯兰圣战组织在上星期三以自杀炸弹方式杀害了5名以色列人。

伊斯兰圣战组织表示,将保留报仇的权利,此前几个小时,伊斯兰圣战组织已经同意停止在加沙一带的火箭炮袭击行动,伊斯兰圣战组织的袭击行动在上星期招来了以色列的还击,造成9名勒斯坦人被打死,死者大部分是好战分子。

基德瓦是第一位访问韩国首尔的巴勒斯坦外长。据韩国YTN电视台报导,基德瓦此行也同韩国总统卢武铉举行会面,讨论中东情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