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星期三财经消息

【新唐人】1,今天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美国商务部发布了一项好消息。第三季度经济增长GDP为

4.3%,高于上个季度的3。3%,也高于3。8%的预估,是自从去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快的增长。但是市场对此反应不是非常积极,因为担心经济增长引发联储局进一步调高利率。

2. 今天下午2点联邦储蓄委员会发表全美12个地区的区域商业报告,经济的增长推动了工资水平,一些公司劳工成本上升。高能源价格提升了建筑材料价格和交通成本,许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放缓

3。 商务部公布美国企业的生产利润受飓风影响下降3。4%,到达455亿美元。

4。石油价格到达每桶56。60美元, 黄金价格下滑到495。90每盎司。

5,世界第二大珠宝零售商Tiffany的第三季度利润上升37%,原因是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总店销售增加了12%。Tiffany的估价也应声上涨每股16美分。

6。世界最大的零售商WAL-MART将宣布他的销售增长18个月来首次超过第二大零售商TARGET。

7, 欧洲中央银行提高了2006年欧元区通货膨胀和经济增长的预期,央行可能明天就会提高利率防止通胀。

8,KKR和一些其他公司将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丹麦的电话业巨头TDC A/S。

9,由于高飞机燃油价格导致营利下降,欧洲第三大航空公司英国航空新任总裁计划削减600个经理层职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