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旧金山湾区帕落阿图市公交中转站和火车站更新竣工

【新唐人】新近完成的总耗资7百50万美元的帕落阿图市公交中转站(Palo Alto Transit Center)及火车站(Caltrain Station)更新工程于12月13日下午正式宣布对公众开放。作为 CALTRAIN

线路上第二繁忙的站点﹐该中转站连接 CALTRAIN 火车和多个不同系统的多条公共汽车路线﹐为湾区民众进出旧金山市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硅谷交通组织 VTA 发言人布兰地*豪 (Brandi Hall) 表示﹐该转车中心的7百50万美元扩充改建资金﹐其中4百37万来自于联邦交通管理局﹐剩下的3百13万则来自于圣塔克拉拉郡的地方销售税。她说﹐这项工程是1996年选民投票通过的B议案所涵盖的一系列改善交通的工程之一。B议案共有21项工程﹐旨在对硅谷的公共交通作广泛的改进﹐包括拓宽堵塞的高速公路﹐修补路面﹐增加商业区与居民区之间的线路以及加强繁忙地区的公交枢纽功能。

新落成的转车中心包括火车站和可供多种公车系统如VTA, SamTrans, Dumbarton Express

及斯坦福大学校车(Stanford University Marguerite Shuttle)互相中转的空间和设施。新站台宽敞明亮﹐先进的灯光设计不仅使环境变的优雅﹐也具备了安全方面的细致考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