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07年将加盟迈凯轮车队

【新唐人】F1赛坛传来一则令人震惊的转会消息,西班牙F1车手,世界冠军阿隆索星期一宣布2007年将离开雷诺转而加盟迈凯轮车队

阿隆索当前为雷诺车队效力,他在本赛季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并刷新了最年轻F1世界冠军的纪录。业界普遍认为,他会在06年合同到期后继续为雷诺效力。然而阿隆索星期一的决定,几乎颠覆了所有人的猜测。

阿隆索在公布转会消息后发表声明表示,“能够为迈凯轮车队开车是我梦想成真的机会。这对于我而言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巨大的挑战。毫无疑问,离开雷诺让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也会伴随着一些美好的回忆。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在现在宣布这个决定,这将允许我和当前效力的车队,以百分百的精力去捍卫下赛季的世界冠军。”

迈凯轮老板丹尼斯表示,“我们希望成为最棒的车队,得到了世界冠军的认可,这进一步壮大了我们的信念。阿隆索宣布07年加盟迈凯轮;这对于车队、对于整个F1和车迷来讲,都是一则梦幻般的新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