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哈格岛镇 幼狮们有了一个新家

【新唐人】位于乌克兰东南部的哈格岛镇,兽医艾夫莫娃(Tatyana Efremova)收养了三只无家可归的小狮子,这些小狮子们目前对新环境感到满意。

哈格岛镇,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东南方约450公里,并不是你期望能找到三只狮子的地方。然而对于三只小狮子来说,这里却为它们提供了一个避难所。

在哈格岛镇, 艾夫莫娃(Tatyana Efremova)为这些小狮子们成立了一新家。艾夫莫娃是一位受过培训的兽医,当乌克兰南部的一家动物园宣布它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照顾这些狮子时,她收养了这三只3个月大的幼狮

幼狮们对这个新环境似乎适应的很好,它们与艾夫莫娃的家猫也能友好相处。

艾夫莫娃希望将来能为这些幼狮找到一个新家,但是目前她对照顾这些幼狮感到满意。在当地一家马戏团拒绝接受这些幼狮时,她并没有为此感到沮丧。

艾夫莫娃说:“当马戏团的训兽师拒绝接受这些幼狮时,我们并没有太难过。因为否则我们就没有机会照顾它们,去观察它们在一个家庭里是如何表现,如何相处的。只有当这些动物与你生活在一起,你才可能去了解这一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