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和巴士工会罢工结束

【新唐人】市长彭博12/22下午3:30在市政厅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工会和公交、捷运局的谈判已有了结果,公交系统从下午4点开始恢复运行,可望在第二天早上全部恢复运行。

虽然运输劳工工会和大都会运输局还未达成正式协议,在交涉继续之际工作者将返回工作岗位。

运输劳工工会(TWU)和大都会运输局(MTA)之间的调停人理查德-柯瑞里(Richard Curreri)已发表正式声明。他说:“我们明了,双方真正希望解决他们的分歧。为了公众利益,我们建议并经他们同意,在运输劳工工会采取步骤使成员返回工作之际,恢复谈判。”

星期二(12月20日),大约3万4,000名运输劳工工会第100支会(TWU Local 100)的

成员,在合约的薪金、医疗保健和退休金谈判失败后,进行罢工,造成每天搭乘地铁和公共汽车的大约7百万乘客被困。

据市政府官员估计,这次罢工的头三天可能使纽约耗费大约十亿美元。在假日季节的高潮中,影响了零售商和其它营业。

时代广场的纽约人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次罢工迫使成千上万的通勤者行走街道,导致全纽约市严重交通壅塞。

斯科特-范休森(Scott Vanheusen)说:“我认为这样非常好。我想地铁通了,大

家都是赢家。运输工作者回来工作使地铁开行,游客们会在圣诞节前一两天来到这里,他们能够搭乘地铁了。我也在盼望着,交通瘫痪是一场恶梦,我想当他们回去工作时,大家都赢了。”

曼蒂-伯特勒(Mandy Butler)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兴奋。她说:“我认为太好了。我相信来得正是时候,希望大家都能满意。”

运输官员表示,恢复地铁和公交车线的全部服务,可能至少需要12到24小时。 虽然调停人柯瑞里表示,他预期在当天晚些时候会开始恢复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