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呼吁中共停止对他及中国人民的恶行

【新唐人】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三次为法轮功群体直言上书胡温政权后,遭到每天几十名便衣24小时的跟踪监视。高律师则以不断发表文章揭露每日遭遇的迫害予以回应。近日,对中共当局欲对高智晟和郭飞熊下手整肃的传闻,高律师表示:只要中国还存在着受体制迫害的群体,我们就不能闭嘴。

对于当局欲将郭飞熊“做掉”的传闻,高律师回答:‘要在外地把郭飞雄做掉,这话我们获得渠道是非常可靠的,根本不是个空穴来风。我们没有一兵一卒、一枪一炮,他们无须这样大动干戈。’

中共当局采取每天24小时跟踪监视的做法高律师表示:‘我呼吁他们停止这样的恶行,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不能把下流、非法和不道德的事公开做啊!你毕竟是一个政府啊。我过几天我要回去给我母亲守孝去,我希望他们不要便衣再跟到我老家去。’

对于自己及家人的生活遭到如此打压之下,高律师还不肯放弃原则保全自己的因素。他提起日前北京60多名老人家前去看望他:‘那个对我的感情冲击力刺激太大了!几十位老人没有一个没有被拘留过,全部是白发苍苍70多岁的人!有的是几次被拘留!你这样的政府在做什么?!有这样的群体存在,有为这样子群体制造灾难的机制,有什么道德让我和郭飞熊这样的人,我们有什么资格闭嘴呢?’

中共当局对以和平改良民主而著称的高智晟等法律界人士毫不掩饰的打压,引起海内外密切关注,各界学者纷纷撰写文章表示忧虑。

新唐人记者 梁欣 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