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四千芝城佳宾享神话之旅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芝加哥分场的演出﹐上周末在芝加哥Arie Crown大剧场成功举办﹐近四千名东西方的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美伦美幻的演出效果让观众赞不绝口。

晚会开场﹐舞台上一条上下翻飞的夜光龙立即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金龙飞舞、醒狮贺岁﹐少女们载歌载舞﹐感谢上仓欢度佳节。大型舞蹈神州传灯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时也把欢乐喜庆的气氛带向了高潮。掌声未落﹐踏着浮云﹐舞蹈《仙笛》又把人们带入了神话般的仙境。

今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表演艺术团共为芝城观众带来了八个大型舞蹈和舞剧以及四个独唱节目﹐五十英尺宽的大型天幕﹐精美的服装设计﹐配上灯光音响效果﹐或让观众置身美伦美幻的人间仙境﹐或把观众带回遥远的中土之邦﹐美不胜收。

这是芝城首次举办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共吸引近四千观众前来观看。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赞叹不已﹐有两位观众一致表示所有节目都很好﹐一位搞服装设计的观众表示﹕晚会的表演不但舞蹈节目非常精彩﹐而且由于自己专业的关系﹐比较注意了演员们的服装设计﹐这些服装设计真是太漂亮太高超了﹐很精美。

有现场观众甚至已经在预定明年的入场券。

三个芝加哥地区的表演艺术团体参加了此次新唐人新年晚会的演出﹐他们是葛兰埃蓝儿童合唱团和崔尼提爱尔兰舞蹈团以及芝加哥东西方音乐艺术团。芝加哥晚会之后﹐新唐人表演艺术团于次日赶往下一站温哥华。

新唐人记者李清、杨晓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