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称中共是世界和平最大潜在威胁

【新唐人】美国国会议员罗拉巴克及一些华府智库学者认为﹐中共是对美国和世界和平的最大潜在威胁﹐而中国人民是美国最坚实的盟友。

2月14日﹐美国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在国会RAYBURN 大楼﹐举办了有关中共通过各种手段影响美国外交政策的听证会﹐多位中国问题专家﹐美国智库学者到场作证。

委员会外交政策监督组主席罗拉巴克议员主持了会议。他说,中共当局在国际和国内推行的政策表明它是对美国和世界和平的最大潜在威胁。

罗拉巴克议员强调他并不反华,相反,他认为中国人民应该是美国最坚实的盟友。“中国人民将有一天把坏蛋、流氓们赶下去,建立一个更民主、更良性的系统,使得人民互相尊重彼此的权利,而不是靠铁腕高压去统治。所以我们必须与中国的那些想要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人们一起合作。”

人口研究学院主任Steve Mosher说:“恐怖主义在某种意义上只是皮肤上的疾病,而长远的来自中国的潜在危险却是心脏的疾病。”“只要中国仍然是一党专制的、拥有核武器的、共产独裁国家,他的崛起就会对美国所领导的和平的世界秩序构成威胁。”

“中国学”专家Ross Terrill先生是哈佛大学研究员,他说,中共是一个仇视美国、破坏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精华的政权。虽然中共能掩盖它们的企图,操控中国公众的民意,并且通过政治手法欺骗西方人士。但是独裁政权最终不会长久。政治改革将会来自中国内部。

新唐人记者夏春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