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准新娘参加结婚礼服抢购活动

【新唐人】数百名热切等待的准新娘上周五在波士顿的菲林(Filene)百货地下室外排长队,等待即将展开的年度新娘礼服大减价。这场每年一度的疯狂折扣促销,已经成为了著名的“赛跑新娘”活动。

未来的新嫁娘,以及她们的亲朋好友在开店前数小时就到店前排队等候,以便有机会挑到理想中的完美礼服。

在早上8点开门前,数百名妇女及少数男士就已经守候在门前。

在开门后的一阵混乱中,许多人竭尽所能的捉住可以抢到的礼服,也不管礼服的号码或件数,因为她们手中拿到的礼服越多,越有机会找到适合的礼服。

有些人拿到的礼服多到堆积在地板上,也有许多人开始交换礼服,直到找到最特别的那一件。

蜂拥而至的人潮,都是受到令人惊异的价格折扣所吸引,大部分名牌的礼服只要250或500美元。菲林公司表示,他们每年的结婚礼服减价,都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准新娘参加这场“赛跑新娘”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