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小商业专题讲座

【新唐人】华人做生意的人不乏少数,但对于如何和政府合作做生意却并非为大多数华裔商人所熟悉,为此纽约中华总商会邀请联邦小型生意辅助局,于今天(二十三日)举办专题讲座,解答如何申请政府低息贷款等问题。

专题讲座于二十三日下午4点-6点在孔子大厦交谊厅举行,近200华裔商人参加了讲座,了解美国政府对小型生意者所提供的各类服务。

讲座邀请联邦小型生意辅助局的贷款专员稣富重点讲解联邦小型生意辅助局的504贷款计划。据悉504贷款计划为购买长期资产的商家提供长期固定利率贷款,以帮助小商家购买土地、楼宇、机器、设备及相关软成本等。该计划优点在于首期付款低(约10%);偿还期长,而且付款不每年增加。成功申请到504贷款的商家可比普通银行贷款减少约一半的投资。

另外,富有和政府做生意经验的刘女士也讲解了和政府做生意的手续,如何才能成功取得政府合约及如何向政府登记认证等内容。

据悉,中华总商会董事长去年年底成功和联邦小型生意辅助局签约,合约双方承诺互相配合为华埠的小商家提供有助他们发展的咨询以及提供资金支持。一直致力帮助推动该合约的联成公所主席赵文笙今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华总商会为社区做出这样实实在在的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华埠的商家会真正受益。

新唐人记者 言妍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