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网球赛:费德勒纳达尔晋级四强

【新唐人】世界球王费德勒星期四轻松击败捷克选手维克(Robin Vik),顺利进入杜拜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与他同时进入前四强的还有西班牙小将纳达尔以及德国的许特勒和俄罗斯选手尤兹尼。

在星期四进行的杜拜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的比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捷克人维克,尽管维克时有反击,但并未对身为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的费德勒构成多大威胁。

费德勒最终以6-3 、6-2击败维克,以连续三场直落二的成绩晋级杜拜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后者以6-3 、6-1淘汰了比利时选手奥利维罗胡斯,今年首次打进一项赛事的四强。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排名世界第二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在首盘顶住了英国选手亨曼的攻势,最终以7-6 、6-1取胜,他接下来将与德国选手许特勒争夺决赛权。

许特勒则是以6-4、 6-1击败了刚刚爆冷淘汰美国名将阿加西的同胞比约恩保后而晋级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