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豹参加维权绝食活动遭中共绑架

【新唐人】安徽异议人士侯文豹,3月1日遭到宿州的警察机关强行带走,隔日家属收到拘留通知,罪名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据了解,侯文豹近日曾在网络上 发表声明,支持高智晟律师发起的维权接力绝食活动,并预计于3月1日开始进行2天绝食。

预计在3月1日早上6点开始进行48小时绝食的侯文豹,1日上午9点左右,宿州公安局及国保大队7、8个人便来到侯的家中强行将他押走,同时还抄走了一些书、光碟、银行卡、手机和现金一千七百多元。宿州第一看守所表示:目前还不能允许家人来探望侯文豹:

记者:“现在家属可以看他吗?”

看守所:“不能,那得判决过了以后。”

侯 文豹98年曾因在安徽筹建“中国劳工自由联盟”而被劳教两年。据知情人士透露:侯这次被抓,显示绝食活动对两会期间的当局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 据了解,侯文豹在去年三四月间,已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就在他被抓捕之前接受本台采访时,他谈到中共连日来绑架参加维权绝食的胡佳、齐志勇、赵昕等人 的做法,正好说明共产党高层已到了极度恐惧的状态:

【安徽民运人士侯文豹:他们(中共当局)现在的一种心理是极度恐惧,特别怕这个维权绝食运动继续扩大,他现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动用一切特务手段运用黑社会手段就是来压制这个绝食运动】。

侯文豹的母亲很平静地面对他被带走的事实:【侯文豹的母亲:他自己愿意走哪条路,走哪条路就是啰,我是个不识字的人没什么水平,我想他认为对的,他就做,我也不反对他。】

新唐人记者 王新 特约记者古清儿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