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总长呼吁英国球迷冷静

【新唐人】目前欧洲联盟杯赛正在罗马举行,星期三(3月15日)英国米德尔斯堡队将对阵意大利罗马队,有将近2千多名英国球迷已涌入罗马观看比赛。因为在上个星期二晚上曾发生了意大利球迷和英国球迷的暴力冲突,英国警察总长今天在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劝告英国球迷要冷静。

上个星期二3月7日晚上,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制止了双方的混战,逮捕了数人。一些意大利球迷手拿棍子、爆竹、火焰炸弹,其中一人还拿着一把斧头。

英国警察总长史蒂夫-斯威尔(STEVE SWALES)说:当时米德尔斯堡的球迷正在休息,意大利球迷冲着他们仍爆竹、瓶子和凳子。大部分米德尔斯堡队的球迷是普通球迷,他们不是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和那些经常制造麻烦的人,他们和家人来这里观看比赛。

他还说:大家是来这里看比赛,比赛最后会有输赢而不是暴力,我请求球迷们冷静,让意大利有关部门来处理这件事情。

准备到体育场看比赛的球迷彼得说:我们去欧洲各地,到处都一样,所以对我们没什么影响,但我们会接受警察的建议。

星期二晚上的混战中至少3人被刺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是和他的11岁的儿子一起来的,他正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