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运会间,澳大利亚法轮功揭中共暴行

【新唐人】第十八届英联邦运动会于2006年3月15日至2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来自71个国家的数十万运动员和观光客参加了这一盛大活动。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借这个机会向来自各国的人们揭露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摘取、出售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罪行,引起人们的极大震惊,纷纷签名要求国际社会调查此事,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墨尔本的报道。

在英联邦运动会期间,墨尔本市中心的主干道两旁,人们随处可见不同民族的文化展示摊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展示之一就是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和揭露中共酷刑的展览,一张张令人触目惊心的真实照片,让众多过往的行人不由自主的放慢了脚步,特别是近期披露的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集中营出售从法轮功学员活体上割取器官的罪行,更是令世人震惊。

女士:我觉得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我们需要制止它。没有人应该被人如此地虐待。我会尽一切能力帮助这些人,因为这对任何遭受这种痛苦的人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男士:我认为这是很残酷、也是很可耻的。我们需要在2006底前制止这种行为。我想现在是到了改变这种现象的时候了。

男士:很可悲。这是在剥夺他们说话和信仰的权力。我很难过看到社会上的一部分人如此的欺负另一些人。

人们纷纷签名,要求本国政府及国际社会关注和调查此事,并立即停止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继续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俊伯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